张国强拍摄《推拿》喜得千金

2013年08月28日17: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内地知名演员张国强前不久喜得千金,他感恩的称是新剧《推拿》给自己带来好运。

  日前,在电视剧《推拿》的央视开播发布会上,张国强透露最近心情不错,喜事连连,原来他已经当了爹。据悉,2012年一整年,张国强基本都在剧组拍戏度过,去年中旬拍摄电视剧《推拿》时,妻子经常会来剧组探班并照顾爱人,并幸运地怀上宝宝。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喜得千金,张国强更是难以抑制幸福感,他说:“特别感谢《推拿》,拍摄《推拿》不仅将我的内心变得洁净和强大,更幸运的收获宝贝女儿,她是我为之奋斗的动力和心灵寄托。”

  当有记者问张国强会不会想念女儿时,他笑道:“非常想,我知道女儿也想我,每天晚上《推拿》一播出,妻子会抱着女儿说‘看爸爸,爸爸出来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