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地面开播 于震不怕角色相似

2013年08月29日11: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著名导演赵青继《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之后又一战争、反特力作《血刃》昨晚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近年一直在谍战剧中摸爬滚打的于震[微博],继《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南下南下》、《江南锄奸》、《密使》之后,继续出演同题材电视剧男一号。“我一直认为不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角色。”于震表示,他不怕再次在战争剧中塑造硬汉的角色,尽管角色的类型相似,但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灵魂,“只要用心表演,是不会害怕角色重复而演不活的。”

  《血刃》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军工厂这一特殊战场中硝烟迭起的故事。虽然又是一个谍战英雄,但于震一点都不嫌“腻”,反而耐心找不同。“令长丰性格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倔,这个倔有对正义坚持的倔,有骨子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倔。”于震说,和以往自己塑造的英雄形象相比,一直在战斗前线的令长丰会更果敢,匪气重爱讲糙话,但实际上,他是心很细的一个人,从细节处找到线索是他的强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