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何云伟演情敌 烹饪“春节联欢晚饭”

2013年08月29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菁何云伟《春节联欢晚饭》海报 李菁何云伟《春节联欢晚饭》海报
李菁何云伟《春节联欢晚饭》海报 李菁何云伟《春节联欢晚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同台主演的舞台处女秀《春节联欢晚饭》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演至2014年2月14日,共40场。8月29日,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李菁、何云伟谈及今年是否再战央视春晚[微博],都表示现在决定为时过早。问及如果上春晚,谁是最大的对手时,李菁表示,春晚不是打擂,不存在“对手”一说,只要弄好自己的作品就够了。

  话剧《春节联欢晚饭》是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同台表演的舞台处女秀。据悉,两人将在剧中饰演一对情敌,一个叫李兵兵,一个叫范兵兵,两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胡同发小,长大后一同开了家私房菜馆。春节临近,正当两人合计操办一桌“春节联欢晚饭”时,一个陌生女孩的到来,打破了往日的平静。原来这个自称来自海外的女孩是前来寻找自己梦中的未婚夫的,而在梦中,她的未婚夫就在哥俩住的小院里。更巧的是,女孩与哥俩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就这样,一个嬉笑怒骂的三角恋故事由此展开。

  据悉,除李菁、何云伟外,应宁、徐德亮[微博]、王玥波、王文林、王雷[微博]等相声演员也将加盟该剧。因40场的演出量非常大,该剧制作人常征透露,剧组将采取AB组制,两组演员轮流演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