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热播 樊昊仑“暴打”何润东

2013年08月30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饰雷伦 樊昊仑饰雷伦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乐俊凯》时下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短篇小说,由何润东、张钧甯、樊昊仑领衔主演,其豪门恩怨、爱恨纠葛、商战阴谋等元素重重交织,悬念迭起更是吸引观众的关键所在,自播出以来网络点击率居高不下。

  实力派演员樊昊仑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雷伦,是一个心机颇多,为了利益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角色,与乐俊凯(何润东/饰)之间的对抗无疑是整部戏里的一大看点。在该剧开篇,雷伦“暴打”乐俊凯的吸睛画面不禁令观众疑惑“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紧张的气氛让观众欲罢不能。

  多次饰演反面角色的樊昊仑直言,此次《乐俊凯》中的雷伦不同于以往饰演的反面角色,他可以用浮夸癫狂来形容。而樊昊仑凭借自己张弛有度的演技,将这个隐忍冷酷的雷伦演绎得惟妙惟肖,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