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北京热播 姜寒于震演绎热血兄弟

2013年09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寒《血刃》中饰演神枪手狗娃
《血刃》姜寒与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青导演,于震[微博]、庹宗华[微博]、何琳[微博]、姜寒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血刃》近日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在这部融合了战争、谍战、反特等众多元素的另类谍战剧中,凭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地瓜”一角走红的青年演员姜寒,与著名演员于震演绎了一对热血兄弟,他们在战场一起浴血杀敌、在生活中互相扶持的感人情谊给观众带来了感动。

  姜寒《血刃》变身“神枪手” 与于震演绎热血兄弟

  《血刃》讲述了1932年国民党40万大军围剿中央苏区,国民党为取得胜利安插特务潜入红军兵工厂威胁红军存亡。为查找并清理潜伏进红军内部的特务、粉碎敌人阴谋,兵工厂党代表令长丰带领手下战友与敌人展开特死战斗的故事。

  青年实力演员姜寒因出演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幽默可爱的抗日小战士“地瓜”一角而获得观众的认识和喜爱,此次姜寒再度挑战自己,变身为《血刃》中勇敢、机灵、可爱的红军战士“狗娃”,是于震扮演的兵工厂党代表令长丰手下的得力干将,更是百发百中、枪法奇准的“神枪手”。战场上两人互相掩护浴血奋战,战场下令长丰对狗娃如亲兄长一样照顾有加,甚至当狗娃不慎被俘时深入虎穴营救,这一对热血兄弟不离不弃、相互扶持的感人情谊,也带给了观众深深的感动。

  姜寒自备“能量豆” 拍谍战戏不惧吃苦

  谍战戏中炮火连天、枪战不断的画面,总是大大满足了观众获得惊险刺激的胃口需求,然而拍谍战戏的艰苦和危险也只有亲历拍摄的演员才能得知。回忆起《血刃》拍摄之初,姜寒仍记得第一场戏拍摄时,天气寒冷刚下过雨,姜寒要穿着布鞋在一个泥泞曲折的战壕里一口气跑60多个炸点,还要边跑边跟团长讲台词,稍有不慎滑倒就有可能被炸伤。但姜寒却从不怕吃苦,每次拍摄遇到困难或疲累时,姜寒都会用“天道酬勤”这句话补充正能量,一遍遍告诉自己勤奋、努力、坚持。

  自《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后,姜寒片约不断的又一连接拍了《敌后便衣队传奇》、《金战》、《爱情银行》、《早见晚爱》、《槐树花开》等影视作品,除了正热播的《血刃》,他与海清[微博]、张译[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号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与陈宝国、韩童生主演的电视剧《义者无敌》也将于10月上星播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