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与李晟彭宇合影疑拍剧版《栀子花开》

2013年09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微博晒合影 何炅微博晒合影
李晟何炅合影 李晟何炅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炅[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与李晟[微博]彭宇等人的怀旧风格合影,并称:“那时,快乐是那么简单。现在,简单是这么快乐。好久不见,这样的你 我。”与此同时,曾在何炅《栀子花开》MV中扮演女主角的李晟也微博上同步晒出合影,片中何炅李晟身着学生装,并膝而坐。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纷纷“感慨青春”,更有细心粉丝留言猜测这是剧版《栀子花开》开拍。

  由于恰逢九月一日开学季,何炅、李晟等一众演员都应景地穿起了白色衬衫、黑色背带短裙或是黑色长裤的怀旧学生装,青春气息十足。何炅也在微博上晒出众人合影,片中何炅、李晟、彭宇、付梦妮、姜雨晨等演员欢聚一堂,场面非常融洽。不过,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演员阵容“大有深意”:李晟曾与彭宇共同出演了何炅的《栀子花开》MV,而何炅此次也出现在片场。更为巧合的是,当天片场的导演王硕[微博]也恰好是《栀子花开》MV的导演。而李晟也在微博中同步更新,还感性称“我的耳边响起花开的音乐~在这不期而来的秋天”。

  因此,种种巧合也引起网友们猜测:如此阵容重聚在一起,很有可能是电视剧版的《栀子花开》开拍。同时,网友对李晟可能饰演的角色也大加猜测,并纷纷评论称若真的是剧版《栀子花开》开拍,想必也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