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微博热议 网友:熊孩子太萌了

2013年09月04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小爸爸》热播

  >>>点击给电视剧《小爸爸》打分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李泳 文章[微博]首次执导,文章马伊琍[微博]夫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前晚在浙江、深圳等卫视首播。播出当晚成绩喜人: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收视全国第二,并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榜上最受关注的电视剧。网友对该剧几乎一边倒地喊赞。文章到底是怎样一个小爸爸?这一悬念到播出时揭开谜底,而演儿子夏天的小演员朱佳煜一开头戏份颇多,十分抢镜,被网友赞“熊孩子太萌了!”   

  小爸爸上岗:极度不合格?

  该剧开播前,不少观众是冲着文章关注这部戏,还以为他会扮演一个“二十四孝”好爸爸。结果一开播,这一想象被颠覆了。“文章演的是普罗大众不怎么喜闻乐见的‘小坏爸爸’——— 但他总让人讨厌不起来。”在剧中,文章对待儿子的态度十分恶劣,后面还有打孩子、骂孩子、把孩子弄丢、让孩子喝醉等等诸多不靠谱行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小爸爸各种浑!我猜呐,之后的剧情肯定就是俩父子培养出深厚的感情,难分难舍啊!”

  熊孩子出没:萌死人了!

  “夏天好可爱、萌死人了!”开播两集,已有不少电视机前的“怪阿姨”眼冒红光、口水淋漓,“特别是夏天喝醉酒了,三妹去叫醒他,他抬头的一笑,哈哈太可爱了!”这个一出场留着韩式花样美男小卷发的朱佳煜是谁?原来他是《回家的诱惑》里的洪尚恩,是《爱情公寓》第三季中的雷哥。据悉,他是文章从近千名孩子中挑出来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