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推拿》今晚收官 上演温暖大团圆

2013年09月04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推拿》 《推拿》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毕飞宇2011年茅盾文学奖同名获奖作品的电视剧《推拿》将于今晚(9月4日)在央视一套迎来大结局,该剧由导演康洪雷[微博]执导,濮存昕[微博]、张国强[微博]、李菁菁、刘威葳[微博]、高亚麟[微博]、赵倩等主演。《推拿》聚焦盲人推拿师的生活,自播出以来,以细腻的画面、动人的爱情、深刻的人性拷问等引发诸多关注。

    点击为《推拿》打分!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禾谷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量东方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推拿》,聚焦盲人推拿师,讲述黑暗世界的喜怒哀乐。

  濮存昕、张国强、刘威葳等人剧中饰演盲人推拿师,无论是在神态还是动作上,演员都将盲态呈现得惟妙惟肖。而《推拿》的讲述并不是自上而下的怜悯,而是用完全平等的视角,精准展示盲人内心世界。此外,该剧也向观众普及了不少盲人世界的细节。例如,盲人如何看电影、盲道的作用、导盲犬的重要性等。

  导演康洪雷也赋予了电视剧《推拿》一个温暖结尾。为爱情纠结的沙复明、为亲情愧疚的王泉、为幸福挣扎的崔云……小小推拿院的每一个人,都在历经波折之后,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