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安徽热播 张国立遇危机

2013年09月04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已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作为安徽卫视家庭剧“幸福三部曲”的首部,该剧的播出在观众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导致的问题也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剧中“国民大叔”张国立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也引来了观众的同情;正如导演王小康[微博]所说:“这是一部为男性吐槽的电视剧”,该剧同样也赢得了众多男性观众的支持。

  张国立遭遇中年危机 家庭煮夫引观众同情

  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一开播,男女主角就都纷纷遭遇婚恋危机,张国立饰演的宫喜遭遇了女强人妻子的离婚要求,冲动之下签下了离婚协议。而张歆艺饰演的莫小莉,恨嫁心切的她却遇到了一个恐婚族男友,在领证结婚时临阵脱逃。巧合的是,在婚姻登记处,逼婚失败的张歆艺遇到成功离婚的张国立,两人的缘分就此彻底展开。张国立演绎过众多经典荧屏大叔的角色,作为“国民大叔”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他在《老公的春天》中饰演的宫喜,面对的不论是前妻艾娇娇,还是新欢莫小莉,都堪称美女级别的“艳福”,可谓迎来了大叔的春天。而张国立对于自己的魅力也是信心十足,对于该剧的观众群会偏年轻化还是偏大龄化的问题,张国立则很自信地表示自己是“老少通吃”。

  在剧中,忠厚老实的宫喜受尽了妻子艾娇娇的气,而在现实生活中,张国立则坦言自己也曾有和男主角一样的经历,“最早跟邓老师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挺强的,我也挺弱的。我也有过离开她的想法。但她就会沟通,我也慢慢地理解,问题就能解决”。剧中所反映的婚姻问题正是现实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容易对号入座引起观众的共鸣。所谓经济地位决定家庭地位,而有观众看到张国立和王雅捷的夫妻对垒之后表示,都对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深表同情,“看《老公的春天》,王雅捷欺负张国立的画面,让我想起了我的前任,这部剧真是太写实了”。

  安徽卫视好剧连台 张歆艺情有独钟恋大叔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饰演莫小莉,直以“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为恋爱宗旨,却遭遇了不靠谱的恐婚男朋友,该剧一开始张歆艺就上演了逼婚大作战。而与大叔宫喜的邂逅也颇具看点,对于二人接下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都深表期待。有网友就表示,“张歆艺与张国立演情侣,这样的搭配也太新潮了吧!不过这个‘国民大叔’与‘国民二姐’的组合,倒也值得一看”。

  在现实生活中,张歆艺这个剧里剧外都单纯的有点二的姑娘,不仅事业顺风顺水,与导演杨树鹏的爱情也修成了正果。在之前的几部热播剧中,张歆艺和徐铮、范伟[微博]、陈宝国这些大叔级别的演员之间都有感情纠葛。而在现实生活中,张歆艺的老公杨树鹏也比她大11岁,看来二姐张歆艺,剧里剧外都是“大叔控”,不爱高富帅,只对大叔情有独钟。在该剧此前曝光的张歆艺与张国立的剧照来看,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十分的亲密,张歆艺则大方表示亲热戏无需向老公杨树鹏报备,“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都不需要向他报备,因为他也是导演,我们都很专业。”对此,杨树鹏也曾在受访时表示,“我从不看她演过的戏,因为我们实在太熟了,要是看的话只会挑毛病了。”

  《老公的春天》汇集了剩女、婚恋危机、恐婚族、忘年恋、三角恋等多种社会热点元素,该剧在安徽卫视播出两日以来,剧情和演员的表演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好喜欢张歆艺的表演,表演俏皮有张力。不是只有有钱有势有样貌的男人才能有春天的,看看张国立大叔怎么迎来春天。”、“这剧真心好看,而且配乐配得很有趣,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张歆艺的表情好丰富”。很多观众对于后续的剧情都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剧也拉开了安徽卫视家庭剧幸福三部曲(《老公的春天》、《辣妈正传》、《老妈的三国时代》)的序幕,有该剧的珠玉在前,相信后续接档剧也会同样精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