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张岩于震化敌为友成最佳搭档

2013年09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岩(右)和于震 张岩(右)和于震

  新浪娱乐讯 赵青执导,于震、张岩、何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革命谍战大剧《血刃》在BTV影视频道收官,该剧融合了战争、反特、兄弟情等多种元素,开启谍战片的新视野,其中张岩与于震从紧张的反特关系到最后化敌为友的兄弟情深。

  张岩在《血刃》中不改其魅力本色,完美演绎了一个才情兼备的高级军工专家房圣凯。起初他是受雇于国民党潜伏于红军中制造劣质弹药的神秘特工,最终他被红军精神所感动,继而全力帮助红军革命。在剧中,张岩和于震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不乏许多扣人心弦的对手戏,从互相猜忌的同事关系到兄弟情深。二人不仅在戏中被称为“最佳搭档”在戏外也称兄道弟,私下经常切磋每场戏如何演得更好,张岩也直呼与兄弟演戏非常过瘾。

  虽然房圣凯延续了张岩以往儒雅睿智的形象,但张岩本人表示:“以前演过军人、政府机关干部等多种角色,但没有一个像房圣凯这样鲜明,不仅人物性格丰满,对待爱情与理想十分执着,投入表演后经常受角色魅力感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