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热播 姜雨晨演广普闺蜜受关注

2013年09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姜雨晨《小爸爸》搭档文章
姜雨晨《小爸爸》饰演薛丽
姜雨晨《小爸爸》演广普闺蜜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小爸爸》在热播当中。随着《小爸爸》收视率的节节攀升,剧中饰演珊珊闺蜜的女孩姜雨晨以一口让人笑喷的广普和喜感可爱的表演成为网友网络搜索的热门人物。除了原汁原味的文章特色大大吸引观众之外,剧中一位红衣黑丝女也颇为抢眼。这个女孩时常出现在珊珊在身边,好打抱不平,为了好姐们各种支招儿。最重要的是,她说话的口音实在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一口广普叫人不得不大赞她可爱而毫不做作。

  近几日,在微博、论坛、贴吧等平台上,这位红衣黑丝女成为网友搜索的热门人物。类似于“那个演珊珊闺蜜的女孩是谁啊?太搞笑啦!”之类的层出不穷。目前,姜雨晨正在与何炅[微博]搭档拍摄《快乐宅一起》。对于《小爸爸》的收视大好,姜雨晨表示,有这么好的团队一起工作,终于看到努力的成果,很开心。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和喜欢自己饰演的那个有点搞笑,有点神经大条,甚至有点二的薛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