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李昊臻搭档张歆艺恐婚又恐恋

2013年09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张歆艺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张歆艺
李昊臻 李昊臻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山西、河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痴情帅气又时常犯二的“高富帅”胡帅引起了众多女观众的关注。这已不是李昊臻第一次扮演“高富帅”,他身上特有的贵族气质使其成为了娱乐圈里的“高富帅专业户”,而他本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艺术学硕士、赵薇的同门师弟。高学历的他非常低调谦和,“娱乐圈更看实力,学历虽然高,还要靠运气。”

  高富帅专业户恐婚又恐恋

  继在《草根王》中饰演“高富帅”之后,李昊臻再次在《老公的春天》中饰演一位“高富帅”,他开朗活泼、外形帅气、爱卖萌、装无辜,是女生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被问及为何老是逃脱不了“高富帅”这样的角色,李昊臻腼腆地笑着说:“是因为我最不像‘高富帅’吧,然后他们觉得我这个特质可能和他们有所区分。”多次饰演同类型角色后,李昊臻还被冠以“高富帅专业户”的头衔。

  然而,此次饰演的高富帅偏偏得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毛病——— 重度恐婚症,女友莫小莉(张歆艺饰)又不断催婚,于是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李昊臻笑言,其实胡帅跟他本人有些相似之处,“在恋爱这点上,我跟他确实有点相似,我不仅是‘恐婚’,还‘恐恋’,我觉得一个人待惯了,可能就有点独了,也不会哄女孩子开心,也不知道怎么经营感情,所以也挺可怕的。”

  毕业后失业被迫留校任教

  据了解,李昊臻不但是荧屏上的“高富帅”,也是娱乐圈高学历的代表。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为专业成绩优秀,毕业后便直接留校任教。对于为何留校,李昊臻回答得很实际,“没人找你演戏啊,那会儿毕业就等于失业,因为我在学校专业成绩还行,后来老师就说你要不然回学校教课,我就回去了。”而他带过的学生中也有几位如今已被人熟知,“我是带2003级的,张嘉倪是我的学生;还有不能算是我带的,只能算是助教,帮着他们排练,像马苏他们。”

  回忆起那段日子,李昊臻仍很兴奋,“出来拍戏,可能会有人不理你或给你脸色看,可在学校里学生们看你的眼神都是很仰望的那种,瞬间腰板儿就挺直了。”不过他也有自己的苦恼,“娱乐圈更看实力,学历虽然高,还要靠运气。”

  高学历傍身挚爱表演

  李昊臻作为北电的老师,本应近水楼台先得月,得到更多出镜机会,可他却因为责任感错失了一次次的走红良机。“当老师那会儿也有剧组找我,可学校里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你走了学生怎么办?我只能推戏说走不了,人家说你又不是腕儿,凭什么等你啊?!”

  任教四年后,李昊臻又考上了母校的MFA(艺术硕士),成为导演系赵薇的同门师弟。毕业后由于喜爱戏剧表演,他踏上了演艺之路,出演过《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你是我爱人》《草根王》等话剧及影视作品。如今,由李昊臻主演的《老公的春天》正在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已经初尝成名滋味的李昊臻对现在的成绩并不满足,希望多拍好戏让更多人认识自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