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再演高富帅传正能量

2013年09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曾培假装情侣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曾培假装情侣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演绎高富帅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演绎高富帅

  新浪娱乐讯 王小康[微博]执导,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曾培、张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山西、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段同步热播。李昊臻剧中饰演高富帅胡帅,这个角色帅气多金、重情重义、幽默风趣,可谓聚集了大部分女生们理想型男友的标准。此次李昊臻在剧中饰演的“高富帅”不同于人们所定义的花花公子型,他虽然有着严重的“恐婚症”,但对所爱的人却有一颗最诚挚的心。

  《老公的春天》讲述的是宫喜(张国立饰)和艾娇娇(王雅捷饰)因“女主外男主内”的分歧产生矛盾,上演离婚戏码而引发的一连串有趣的故事。青年演员李昊臻剧中饰演的胡帅因恐婚使女友莫小莉(张歆艺饰)提出分手,随后莫小莉的妹妹莫小美(郝好饰)对其展开热情追求,为躲避莫小美,胡帅只好寻求宫主(曾培饰)假扮自己的女友来击退莫小美。然而,这期间胡帅与宫主之间火花不断,同时也闹出不少有趣的事。剧中胡帅更以“酒店服务生”、“教堂神父”、“潇洒西装男”、“休闲型男”等诸多造型亮相。

  剧中李昊臻饰演的高富帅充满正能量,戏外李昊臻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阳光系大男孩。当问到拍摄《老公的春天》的现场趣事时,李昊臻坦言:“由于自己私下也相当‘二’,、所以在与有‘二姐’之称的张歆艺对戏的时候配合相当默契,但两个都‘犯二’的人一起搭档,不免经常笑场NG!”剧中除了与张歆艺有较多的对手戏之外,而谈到与好朋友曾培的对手戏,李昊臻表示跟她更是放得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