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燕武则天之死催泪 李隆基恋二货宫女

2013年09月08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宫燕》剧照 《唐宫燕》剧照
《唐宫燕》剧照 《唐宫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庭羽[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陈威翰[微博]、杨恭如[微博]、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微博]、陆昱霖、刘娜萍、谢祖武[微博]、寇振海、骆达华[微博]、钟久夫、邓捷、宫媛[微博]等共同出演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今晚继续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22:00起播出。在7日晚播出的剧集中,武则天寿终正寝的一幕十分感人,看得观众揪心催泪。不过同时李隆基恋上大明宫最二的宫女也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着实为这位高富帅的审美着急。

  在昨日播出的《唐宫燕》中,武则天(惠英红饰)为了保护帝位,施计欲将韦氏李显夫妇、太平公主(杨恭如饰)、武三思(寇振海饰)、李旦父子等觊觎王位的亲子儿媳一网打尽,但阴差阳错,因小宫女孟凡(刘庭羽饰)的犯二落得满盘皆输,最终反而被韦氏李显趁机夺取帝位。失去权位的武则天反而因为孟凡开始反思自己一生的罪孽,并救下了自戕宫女的孤儿,为自己赎罪。一生沾满了血腥争斗的女皇,在生命最后一刻变成了一个善良祥和的普通妇人,最终归于一座清凉落寞的无字石碑,着实令人感动唏嘘。

  新皇李显(谢祖武饰)登基,李隆基(李承铉饰演)和二货宫女孟凡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只是这样的组合着实令人哭笑不得。李隆基可谓是大明宫的高富帅,更有高到破表的智商和情商,不过其对于女人审美观却令人担忧。有观众吐槽:“那个孟凡真是个情商为负的二货,说话不经大脑还一根筋,真不知道李隆基看上她什么。”不过也有观众表示:“要的就是互补,李隆基太聪明了,当然要找个傻老婆,这样才Hold得住”。接下来宫中的政局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混乱局面,请锁定今晚22:00起播出的《唐宫燕》。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