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安徽热播 张国立遭吐槽

2013年09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张歆艺试婚典礼 张国立张歆艺试婚典礼
张歆艺 张国立 张歆艺 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张国立和张歆艺的萝莉配大叔的恋情引人关注,两人不仅在剧中打情骂俏,还有滚床单的重磅亲热戏码,虽然二人的实际年龄相差了26岁,但对于亲热戏,张国立和张歆艺在拍摄时都很配合,甚至还和导演主动要求加戏。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够敬业 张国立张歆艺要求增加亲热戏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和张歆艺这对“老夫少妻”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而张国立和张歆艺的表演也为他们的夫妻档组合锦上添花。剧中他们还将奉献很多大尺度的亲热戏,两人在剧中又是滚床单,又是滚地板的激情戏码绝对“惊艳”。

  该剧的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起初拍两人的亲热戏的时候还担心他们会觉得别扭,会影响拍摄效果,但是拍完之后看着感觉很好,而且两人的表演都很专业,其实剧本里两人的亲热戏不是很多,因为要契合他们各自的角色安排,但是他们自己会主动要求加入一些亲热戏份,真的很敬业”。

  看点多 张国立被吐槽“老牛吃嫩草”

  张国立入行30年,和他谈过恋爱的女星数不胜数,比如邓婕、江珊[微博]、蒋雯丽等,这些女演员的年龄基本与张国立相仿;但在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却成了张国立的爱人,与他上演了一段真正的萝莉大叔恋。而张国立也被不少观众吐槽“老牛吃嫩草”,剧中亲热戏更是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

  张国立表示,最开始确定和张歆艺演夫妻时并不担心。但是知道了自己和张歆艺还有不少亲热戏,比如一场滚床单的戏码,这难免会觉得有些尴尬。但是张歆艺却表示,“我觉得还好,没有什么感觉不对劲的,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而在剧中饰演张国立母亲的李明启[微博]颇为同情地说:“上床那场戏,真是替两人捏了一把汗,那天我们都躲着呢,俩孩子太不容易了。”而进入状态之后,两位主演反而越来越自如,常常主动要求加入一些亲热戏份。(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