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贾妮出招拆散张国立张歆艺

2013年09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妮《老公的春天》 贾妮《老公的春天》
贾妮变腹黑丈母娘 贾妮变腹黑丈母娘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贾妮[微博]、王雅捷[微博]等联手演绎的都市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日前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因《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多部经典剧作而被观众熟识的戏骨贾妮此次倾情加盟该戏,剧中饰演张歆艺的母亲“马格格”,强势反对张国立与张歆艺之间 的“忘年恋”,爱女心切,成“刀子嘴”辣妈。

  贾妮变身腹黑丈母娘在《老公的春天》中,宫喜(张国立饰)被女强人型的妻子瞧不起而离婚,而莫小莉(张歆艺 饰)则在帮助宫喜寻回幸福的同时意外与宫喜产生了感情。剧中,贾妮出演张歆艺的母亲,自恃满清正黄旗血统,是一位有着封建思想、追求门当户对、现实主义很强的北京妈妈。

  据了解,在 剧中,贾妮总是强调张歆艺应该趁着年轻“卖个好价钱”。因此,为了拆散二人的忘年恋不惜代价。张国立“老师”变女婿贾妮大呼hold不住《老公的春天》里张歆艺和张国立剧中上演一段 忘年恋,诠释“萝莉爱大叔”的框架。贾妮作为一个深爱女儿的母亲当然不能接受女儿找一个年龄比自己还大的女婿,于是在戏里处处和张国立针锋相对,两人合作起来很默契。“以前自己刚出道那会儿,是叫张国立老师,现在就叫大哥。我一直很希望两人能合作一把。终于逮着机会,谁知道他要演我女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