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者无敌》陈月末首担正称收获大

2013年09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邱三奇饰演者陈月末 邱三奇饰演者陈月末

  新浪娱乐讯 “英雄无敌”系列几乎每一作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原班人马用心打造的新作《义者无敌》近日正在济南热播,也被普遍看好。甚至有媒体预测该剧将在今年下半年掀起新一轮收视风暴,陈月末也必将随着剧集的热播而成为焦点人物。然而,这一切陈月末却从来没多想过。《正者无敌》的巨大成功,将陈月末推到媒体的聚光灯下。虽然大都是“沾”了父亲的光,但是突如其来的高关注让刚刚进入《义者无敌》拍摄的陈月末曾陷入短时期的惶恐状态。走出短期的惶恐后,陈月末更加成熟了。他从来不盼着走到哪里都有人送上鲜花,而是希望站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里,静静等待大家看完自己作品后才给予的由衷的掌声。

  对于自己在《义者无敌》中的表现,陈月末不想打一个具体的分数。他认为影视作品都是遗憾的艺术。已经拍完的作品,自己打分没有意义。他更专注于眼前的新挑战。比如在和许鞍华导演合作电影《黄金年代》的时候,他就得到了许导很多表演上的悉心指导,顿悟了许多。不过观众的评价,陈月末是一定回去关注的,而且无论是鼓励还是批评,他都想收集起来,仔细阅读并思考。

  《义者无敌》作为陈月末第一部担当男一号的作品,他得到的最令自己高兴的评价是“拿捏角色更准确了”,他最大的感受则是“幸福”。邱三奇只是一个开始,从前辈那里继承来的东西,他还要继续去践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