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聚焦男人题材 网络话题持续升温

2013年09月09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聚焦男人题材 《老公的春天》聚焦男人题材

  新浪娱乐讯 由王静茹[微博]担任编剧,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聚焦“大叔控”、“恐婚族”等当下热门话题,剧中的人物个性鲜明,温厚老实的宫喜、强势女艾娇娇、善解人意莫小丽都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老公的春天》讲述了一个颇具“办公室恋情”意味的“萝莉爱大叔”的情感故事,融合“大叔控”、“恐婚族”、“家庭煮夫”、“轻熟女”、“强势女”、“办公室恋情”等当下都市人关注的热门话题和收视元素,直击“再婚”、“中年危机”等百姓生活及其质朴的生活与情感追求。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扮演的小公务员宫喜是一个典型的“凤凰男”式的家庭“煮”夫,从东北老家考进北京,又娶了“校花级”的事业型上海美女艾娇娇(王雅捷[微博]饰),却发现双方差距越来越大,离婚后邂逅了80后女孩莫小莉(张歆艺饰),在其热心帮助下企图挽回婚姻却悄悄爱上这个女孩,不料又遭遇前妻艾娇娇不甘退场的“挑衅”和“挑战”。(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