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李昊臻恐婚兼恐恋(图)

2013年09月09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高富帅造型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高富帅造型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郝好对戏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和郝好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曾培、李明启[微博]、张鹭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山西、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自9月2日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目前已稳居前三名。随着故事的精彩推进,李昊臻因饰演莫小莉(张歆艺饰)的高富帅前男友胡帅受到关注。

  《老公的春天》是国产电视剧中首次聚焦一个颇具“办公室恋情”意味的“萝莉爱大叔”的情感故事,汇集了“大叔控”、“恐婚族”、“家庭煮夫”、“轻熟女”、“强势女”等当下都市人关注的热门话题,一经播出便因接地气儿的剧情和轻松幽默的台词,成为不少观众每晚必点的一道荧屏减压大餐。其中,作为剧中的主线人物之一,李昊臻饰演的“高富帅”胡帅每次亮相都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胡帅是剧中最有女人缘的角色,面对众多美女的火热追求他都不为所动,独独钟爱初恋女友莫小莉。同时,他在意识到自己得了重度恐慌症之后,面对莫小莉逼婚的责问时,他的一句“我愿意为你克服恐婚的状态,因为你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胡帅情归何处成为很多观众热议的话题。不少观众表示本来是冲着暖男大叔张国立来看的,结果也被李昊臻饰演的胡帅的魅力所倾倒。更有网友用“忘忧草”来形容胡帅这个角色,该剧编剧王静茹[微博]也不吝赞美之词,对此回复到:“我们胡帅,忘忧草一朵,令人心跳令人痴狂,必须的。”对于该角色播出后如此讨喜的反馈,李昊臻本人也开心能给大家带来欢乐,胡帅的单纯直接、幽默阳光的个性与他本人也很相似。此外,他认为“恐婚”这一现象在当今社会确实挺普遍的,他自己不仅“恐婚”还“恐恋”。

  同时,李昊臻参演的都市田园剧《槐树花开》也正在山东热拍,他在剧中将再演高富帅,扮演马向阳书记(吴秀波[微博]饰)的城里的好兄弟高光利一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