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张国立责任爱情两不误(图)

2013年09月10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汇聚了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贾妮[微博]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日前正在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讲述了中年男人宫喜(张国立)在面临离婚、再婚、家庭、责任的艰难选择。张歆艺表示,自己剧中饰演的莫小莉并非“小三”, 导演王小康更是肯定莫小莉是个“爱情天使”。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莫小莉非“小三”而是“爱情天使”

  谈及剧中饰演的角色,张歆艺表示饰演的莫小莉并不是小三,“莫小莉是一个遇到爱就不后退、勇往直前的爱情天使。其实莫小莉一开始并没有介入宫喜和艾娇娇的婚姻中,是他们两人离婚在先,我是想帮助宫喜复婚,最后复婚计划失败。而莫小莉和宫喜在这个过程中,彼此又吸引了对方。”对于现实生活中的老少恋,张歆艺也持肯定态度,“只要真心相爱,年龄都不是问题”。而谈及参与这部作品带给自己对爱情的认识,张歆艺颇幽默的说道“我还是一直坚持爱就是要有死磕精神。”

  张歆艺在剧中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王小康的肯定,王小康表示:“该剧中的莫小莉是一个非常青春善良对人又非常热心肠的80后,是个对爱情勇敢争取勇敢面对的小天使。大大咧咧的性格跟张歆艺的形象很符合,好像这个角色就非她莫属。我认为一个青春善良有活力的好女孩应该得到属于她的幸福。所以在这部剧中,张歆艺会得到属于她的幸福。”

  张国立责任爱情两不误

  张国立饰演的踏实厚道的小公务员宫喜,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家庭煮夫,不太跟别人起争执,不太在乎地位和钱财,也没有太大的野心,更没有费尽心机的浪漫。但他们愿意付出少有怨言,不会花言巧语只用行动表示,工资不多但绝对都给你花,买不起豪宅但绝对给你个温馨的家,没钱没长相更不敢花天酒地。然而他偏偏娶了一个“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终于分道扬镳。离婚后的宫喜遇到了张歆艺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在莫小莉帮助宫喜复婚的过程中,两人却暗生情愫,前妻艾娇娇又在此时回来,三人陷入了尴尬情感迷局。(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