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老公》喊话女强人:多和老公沟通

2013年09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王雅捷《老公的春天》剧照 张国立、王雅捷《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老公的春天》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张国立[微博]饰演的宫喜成功逆袭,成为观众心中的“国民老公”,而这部剧聚焦目前鲜有触及的“再婚”话题,也成为荧屏热剧的最大看点!张国立也支招“女强人”,要保持婚姻新鲜感,一定要多沟通!

  张国立喊话“女强人”们要和老公多沟通

  单凭剧名,即可读出这是一部男性视角的电视剧,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国产剧大多都在迎合女性观众,毕竟女性观众居多,但这部剧一定能成为反映男性心声的电视剧,让社会大众也能聚焦一下中年男性面对婚姻问题时的苦闷。《老公的春天》中宫喜与前妻因为“男弱女强”而分手,而此前,张国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承当年他跟太太邓婕也曾“男弱女强”。“其实女强男弱也挺有意思的,也挺好的。关键在于沟通。《老公的春天》里,就是两人没有沟通,那日子就没法过了。所以希望女强人想想,你们在外面那么辛苦地工作,回到家里,有个男人爱着家、持着家,也挺好的。男的呢,不舒服的时候你也说一说,让媳妇也了解了解男人这个时候心里是最窝囊的。”

  重新定位成功 《老公的春天》传递正能量

  此部剧是真正表现了一个中年男性面对家庭、工作、婚姻的态度以及他们在经历了人生低谷时的一个生活状态。这部剧告诉了我们一个成功男人的正确形象,让大众重新理解什么叫成功男人。“不是有房有车就是成功男人了,真正的成功男人应该有一颗善良的心,一颗对家庭的责任心和一颗对事业的上进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