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收官樊昊仑何润东终极较量

2013年09月10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原著改编的网络剧《乐俊凯》昨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虐心的剧情和演员的精湛演技获得好评无数。在昨晚的剧情中,随着乐俊凯(何润东饰演)与励夜(张钧甯饰演)的爱情纠葛渐渐明朗,在背后虎视眈眈的雷伦也越发心狠手辣,与乐俊凯上演终极较量。

  剧中,樊昊仑饰演的雷伦在利益的驱使下,绑架乐俊凯的儿子作为筹码要挟乐俊凯,逼其签下协议,反被乐俊凯用笔扎穿手背。励夜得知儿子被绑架的消息匆匆赶来,雷伦的手下将励夜围住,逼迫乐俊凯放掉雷伦,一系列的斗争中,最终以双双毙命收场。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樊昊仑驾轻就熟的演技将雷伦野心勃勃,心狠手辣的腹黑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正是其出色的诠释,将角色丰富的同时又将雷伦这个人物设计的人性化,合理化,虽然是剧中的反面角色,却频频赢得观众盛赞。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