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热播 二公主曾培勇敢追爱

2013年09月11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曾培表情可爱 《老公的春天》曾培表情可爱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小康[微博]执导,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曾培、张鹭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山西、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饰演宫主的曾培因古灵精怪的个性赚足人气,被观众以“二公主”相称。在最新的剧集中,宫主的真诚可爱终于吸引到高富帅的胡帅(李昊臻饰),俩人正在上演“灰姑娘拯救王子”的戏码。

  《老公的春天》讲述的是因“女强人男煮夫”的观念不和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剧中曾培饰演的宫主是一个单纯可爱、说话直爽、古灵精怪的东北女孩,机缘巧合下认识并喜欢上了胡帅,宫主在帮助胡帅甩掉热情追求者莫小美(郝好饰)的过程中,以她真诚、单纯、朴实、直爽的个性,一点点融化了原本心里只有前女友的胡帅。

  据悉,曾培和李昊臻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像这种戏内秀甜蜜、戏外朋友义气的关系着实令人艳羡。生活中的曾培个性也非常好,有很多地方与剧中的宫主都很像,不管是在片场还是在生活中都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很多欢乐。谈到此次与李昊臻的合作,曾培表示:“因为原本我俩就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导演也特许我们俩人尽情发挥,我们两人合作起来也非常放的开。”

  此外,由曾培出演的田园轻喜剧《槐树花开》正在山东进行的拍摄。在剧中她饰演泼辣娇媚、心直口快的“留守媳妇”张凤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