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樊昊仑获称“反派专业户”

2013年09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由何润东、张钧甯、樊昊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乐俊凯》日前完美收官,引发网友广泛热议,该剧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的精湛演技均令观众眼前一亮,大呼此剧是加强版的虐心神剧,备受好评的同时也令不少观众吐槽,《乐俊凯》采用美剧的播出形式,时长太短,追剧太辛苦,而为了顺应民意,《乐俊凯》将在本周推出时长110分钟特别版回馈网民,让大家一次看过瘾。

  《乐俊凯》讲述了两个商业巨头间的明争暗斗及乐俊凯(何润东/饰)与仇人女儿励夜(张钧甯/饰)的虐恋情仇,实力派演员樊昊仑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雷伦一角,他曾是励和集团的小职员,但野心的驱使令他丧心病狂,且不懂迷途知返,是该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是剧中贯穿始终的主线之一。

  出道多年,樊昊仑出演多部知名影视作品,而在这些剧中多以反面角色出镜,在与杨幂、刘恺威合作的《如意》中,樊昊仑成功的塑造了阿康这一腹黑角色,被观众广为熟知;在军旅剧《火蓝刀锋》中,樊昊仑凭借成熟的演技再次出演反一号赵子武,获得好评无数。此次在《乐俊凯》中饰演反面角色雷伦,樊昊仑在表演上实属轻车熟路,被观众称为“反派专业户”。

  此次《乐俊凯》特别版不是原先内容的简单叠加,而是将拍摄过程中的片段去粗求精,而樊昊仑饰演的雷伦又将在乐俊凯与励夜之间激起怎样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