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英雄传》热拍 贾青首曝婚照(图)

2013年09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婚纱照美艳动人
贾青经历曲折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贾青[微博]、王雷[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东江英雄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演员阵容华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贾青在剧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善良女孩“安娜”,与当红小生王雷饰演的“刘黑仔”展开了一段曲折爱情故事。贾青在剧中的“结婚照”也首次曝光,可谓美艳动人,而新郎是否就是刘黑仔也令人浮想联翩。

  电视剧《东江英雄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外号刘黑仔的青年,从小顽劣可为人仗义,为救朋友在大牢里被关了七年,出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领导下的抗日武装,铲除当地土匪汉奸营救民主人士,智擒死敌日本特务头目东条正之,让日伪闻风丧胆的传奇故事。贾青饰演的安娜是不仅年轻貌美,有爱心,经常给贫困孩子教课,还暗中帮助刘黑仔率领的抗日游击队,两人更有诸多感情纠葛。在这组最新“婚照”中,贾青头戴华美配饰,一身洁白婚纱显得娇艳动人,也映得皮肤愈加白皙,令人过目难忘。而贾青一脸忧虑却与婚礼氛围十分不符,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其中缘由及剧情。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版《鹿鼎记》人物定妆照也于近日曝出,金庸小说中的绝代美女、韦小宝的至爱老婆阿珂的角色也被人气女演员贾青收入囊中,凭借《囧人的幸福生活》、《神枪》等热播剧,贾青近来可谓人气急升,而由其主演一人分饰阿朱、阿紫两个角色的新版《天龙八部》也将于今年年底登湖南卫视[微博]和浙江卫视[微博],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