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将收官 剧情人物争议不断

2013年09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海报 《老公的春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了各种争议,“萝莉爱上大叔”的话题、剧情中情节的多处“巧合”、人物性格的极度爆发等等都成了众多网友争议焦点。对此,编剧王静茹[微博]表示,有争议才表示被认可。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萝莉爱上大叔是巧合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饰演的女一号莫小莉,被心智成熟晚的不靠谱前男友渐渐地拖光了青春,是一个眼看着自己即将被抛入“剩女”大军的“恨嫁女”,却在被借调上级单位之后,机缘巧合地遇见了一位时时处处知冷知热的大龄男同事——由张国立饰演的卫生局副科长宫喜。与此同时,宫喜尽管一度侥幸娶了漂亮、能干的妻子艾娇娇,但是,夫妻之间的差异和隔阂,却已经无法愈合。尽管宫喜、莫小莉这对“忘年恋”相差悬殊,但是,一个率真、贴心,一个知足常乐,让两颗心越走越近。

  极品前妻PK萝莉女友

  在《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憨厚老实又温柔体贴,但却受尽了前妻艾娇娇(王雅捷饰)的折磨。剧中王雅捷在离婚前百般挑剔,离婚后又使尽各种手段棒打鸳鸯,这也招来了观众的吐槽和骂声,“艾娇娇太过分了,宫喜也是个男人,连内裤都让老公洗,算什么好妻子,宫喜把她给宠上天了,最后受不了也是情理之中,莫小莉这么好的女人凭什么宫喜要放弃,任谁都不会选择和一个蛮不讲理的前妻复婚。”而王雅捷本人也是对观众的吐槽和骂声没有意见,反而表示很理解,“第一次演这样招人恨的角色,特别过瘾,观众的骂声也是对我的认可”。也有观众对艾娇娇表示同情,“艾娇娇做的那些事是不太理性,但是一个女人在外面打拼也很不容易,而剧中的宫喜离婚后那么短时间就能爱上另一个人,艾娇娇心里不平衡也是有情可原的。”

  而对于剧中萝莉与大叔的恋情,观众也是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大叔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还有观众则表示“电视剧中的萝莉大叔恋太不现实,莫小莉这样的女孩可能只会存在于影视剧中,生活中的莫小莉其实是很少的。” 面对网友的诸多争议,导演王小康[微博]和编剧王静茹对于《老公的春天》满怀信心,对于争议也表达着自己乐观态度,编剧王静茹表示,其实在我看来是正常的,每年创作的剧都会引起争议。有争议才证明观众是认可了这部戏,看进去了所有的剧情有了争论点,正因为现代戏雷同的题材太多,这部另类的“萝莉爱大叔”的剧才会激发更多的热议,鲜花板砖我们都欢迎。(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