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安徽热播 巧合太多遭吐槽

2013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雅捷 王雅捷
张国立、王雅捷 张国立、王雅捷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都市婚恋轻喜剧电视剧《老公的春天》目前在安徽卫视的播出已经将近尾声,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在观众中也引发热议。为了成全张国立[微博]和张歆艺[微博]的“萝莉大叔恋”,剧中过多巧合的设置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吐槽,“五十几处的巧合,哪里有那么多的凑巧啊!这也太夸张了点吧!”

  剧情巧合多 观众吐槽不断

  作为婚姻爱情题材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核心剧情主要是发生在宫喜(张国立 饰)艾娇娇(王雅捷[微博] 饰)这对夫妻以及莫小莉(张歆艺 饰)和胡帅(李昊臻 饰)这对情侣身上。在起初双方各自有主的情况下,该剧是如何让四十多岁的大叔宫喜和二十多岁的美女莫小莉走到一起呢?有观众粗略统计,剧中至少用了53处巧合!

  剧中宫喜和莫小莉他们相识的第一天,就是因为莫小莉开车不小心撞到宫喜,然后又不约而同地跑到同一家小吃店买烧饼;相识第一周,莫小莉强逼着男朋友胡帅去民政局领结婚证时,刚巧又碰到宫喜和老婆离婚;相识第二周,莫小莉干脆就碰巧调到宫喜的单位跟他做同事了;后来宫喜的岳母又恰巧遇到正在逛街的宫喜和莫小莉;莫小美又恰巧喜欢上姐姐的男朋友诸如此类的巧合数不胜数。而年轻漂亮莫小莉为什么会对工作能力并不突出、个性软弱又怕老婆的宫喜情有独钟,“萝莉爱大叔”的情节还是让很多观众不解,观众连连吐槽“这部电视剧的‘萝莉大叔恋’是为了给现实生活中的大叔们实现梦想,剧中的故事太不现实了”。

  张国立大叔也紧俏 勇敢追爱释放正能量

  《老公的春天》着力探讨中年人的婚姻危机,是第一部讲述“萝莉爱大叔”、关注中年男人再婚的另类话题。剧中宫喜从一个终日被妻子欺负的“家庭煮夫”到被萝莉倒追的魅力大叔,可谓“男人四十一枝花”。起初莫小莉只是想通过与宫喜假恋爱逼艾娇娇吃醋回巢。一场年龄差28岁的恋爱眼看着弄假成真,而艾娇娇却又想吃回头草。大叔张国立的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一时间新欢旧爱上演夺爱大战,这个鸡飞狗跳的过程中不乏喜感,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

  《老公的春天》是在讲一个“萝莉大叔恋”的新鲜故事,但它依然是在倡导“真爱无敌”婚恋观,因为这才是电视剧的主流价值观。剧中宫喜与莫小莉是天生一对,都是善良真诚没有心机,但都懂得辨别什么最珍贵。张国立继续了他“三保暖”的大叔风,张歆艺继续了她“二中带飒”的路数,一个国民大叔,一个萝莉二姐,给观众呈现了一段温暖的充满正能量的爱情故事。

  9月荧屏,都市情感剧众大腕集体上阵,当面PK。安徽卫视更是好剧不断,《老公的春天》主打大叔的爱情故事,而即将接档的《辣妈正传》则是讲述80后小夫妻的成长蜕变,该剧将于9月14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汇集了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重量级明星,“甄小主”孙俪化身时尚辣妈,题材新鲜看点十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