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做客大本营 何润东秀肌肉

2013年09月14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与快乐家族互动 何润东与快乐家族互动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李沁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今晚,剧中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子枫等将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何润东更是现场脱衣大秀肌肉,挑战各种高难度健身器材,震惊“快乐家族”的小伙伴们。

    大本营“璀璨专场” 谢娜[微博]穿高跟鞋回归

    《璀璨人生》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命运错置而引发的爱恨纠结,开播后全国网收视率多日蝉联冠军宝座。偶像剧男神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悲情高富帅”章赫凡。而曾在《新红楼梦》中饰演温婉宝钗的李沁转型挑战“向日葵女孩”余非,他们两人与阚清子饰演的叶琳、张勋杰饰演的夏宇[微博]扬演绎了一段纠葛的四角虐恋,本周该剧的虐心指数还在不断升级中。

    在今晚,剧中的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以及“中国版文根英”少年余非的扮演着张子枫将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上演精彩互动,看点十足。与此同时,缺席了两个多月的坡姐谢娜也再度回归,力挺《璀璨人生》。对于外界频传有孕,谢娜也特意瞪着一双超过十厘米的高跟鞋回击传闻。
何润东再曝婚期   现场脱衣大秀肌肉

    在今晚的《快乐大本营》现场,扮演余非一角的李沁将与何润东牵手登台,重现剧中“唯美爱情”,不同于戏里的“草莓小姐”,一袭白裙的李沁清新甜美,治愈感十足。而剧中曾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的“小余非”张子枫也会爆发自己的“小宇宙”,展现出深藏许久的综艺细胞,让人看到这位可爱女孩的无限潜力。

    据透露,“情圣”何润东在现场过生日许愿,期望“明年结婚,生个双胞胎”。而据网友曝料,何润东自2011年开始,就一直说要“明年结婚”,如今“两个明年过去了,何润东连绯闻女友都没有。”何润东“明年”能否真的圆梦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担忧。除此外,在现场,何润东还将脱衣大秀肌肉,与“快乐家族”分享健身秘籍,展示各种新奇健身方式,让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