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陈晓饰两角 陈妍希不吃油盐

2013年09月15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定妆照亮相后,一直备受网友争议。9月15日下午,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由陈妍希[微博]扮演的小龙女、陈晓[微博]扮演的杨过、郑国霖[微博]扮演的郭靖等人也带妆亮相。在片场,新浪娱乐看到,陈妍希较此前公布的定妆照确实清瘦不少,而她本人也坦言近日有意回避网上的负面评论,只是希望静下心来演好新版小龙女。

  陈妍希为角色苦减肥  不理负面评论

  《神雕侠侣》的定妆照公布后,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诟病。有网友认为陈妍希太胖,缺少仙气,也有网友觉得她年龄偏大,出演18岁的小龙女有装嫩之嫌。

  15日下午,陈妍希大方以“小龙女”的妆扮亮相片场,似乎想击碎网上的负面评价。新浪娱乐看到,陈妍希较之前定妆照中的模样确实清瘦不少。但因为天生的小圆脸,这版小龙女显得特别萌,而非冷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妍希并没有回避网友的质疑,而是一一耐心作答。她透露,在休假之后,她就开始了健康饮食。每天吃的食物都无油无盐,加上适当运动,现在已经减重不少。不过,由于她是容易水肿的体质,在健康方面还是需要细心调养。

  至于被网友直指年龄太大,她说道:“演员不可能挑角色的年龄接戏吧。小龙女有18岁的戏份,也有36岁的戏份。我演36岁的时候,难道观众会觉得我太小吗?”

  于正也认为,姑姑要有姑姑的概念,太年轻的小龙女会让观众奇怪,怎么个姑姑法。

  陈妍希坦言之前看到网上的评论会影响到心情,后来导演,陈晓等人都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她认为,刘若彤版本的小龙女是一代经典,经典是无法被超越的。既然要拍新版,就一定要有所创新。新版中的小龙女是她喜欢的模样,更人性和温暖。希望那些曾发表过负面评论的网友看到这部戏后,能有不同的想法。

  陈晓推荐陈妍希演小龙女  大赞其是银幕女神

  与最后一刻决定由陈妍希来饰演小龙女不同,《神雕侠侣》中杨过的扮演者陈晓是早就已经定好的。陈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剧选角的时候,他就有向于正推荐自己心中的“银幕女神”陈妍希,认为她纯洁、干净的形象特别适合小龙女冰清玉洁的气质特别像。

  陈晓表示,在合作的过程中,陈妍希也十分用功,每次拍完戏就会去监视器前看自己的表现,并且和导演讨论怎么演才能更好。“和她一起合作,确实学到不少东西。”陈晓说道。此外,对于网友评价新版杨过的造型太像李逍遥[微博]。陈晓则认为,武侠的世界就是自由的,天马行空的,不管是造型还是其他都不应该被限定住。

  而此前决定出演的李晨,因为与饰演李莫愁的张馨予分手后,便辞演了杨康一角。对此于正予以澄清,表示李晨辞演是因为造型师认为,李晨并不适合演杨康。剧本中有一句话是说,杨过和杨康长得一模一样。于正本人也认为,按照剧本来走的话还是由陈晓一人分饰杨过、杨康两个角色比较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这版的《神雕侠侣》将对原著有着全景式的展现,对东邪和梅超风的爱情、西毒欧阳锋的爱情、周伯通的爱情都会有所展现。

  (嘉阳/文  孙慧/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