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将播 秦岚郑嘉颖激情戏尴尬

2013年09月16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与郑嘉颖虐恋
秦岚与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将于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剧中,秦岚从18岁演到40岁,跟郑嘉颖演绎了一场乱世情缘,更大胆挑战激情床戏。而此前鲜少拍激情戏的秦岚直言:“拍的时候有点尴尬,幸亏有郑嘉颖出招化解。”

  秦岚从18岁演到40岁

  《滚滚红尘》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不安的上海滩一段跨越半生、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剧中,秦岚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年龄跨度,顶着夜壶妹、杀人犯、革命党、黑货老大等多个头衔,身世离奇、让军统特务都“摸不透”,从一个少女成长为翻云覆雨的商界女枭雄。秦岚表示,这次耍暗器、玩手枪,每天还要换不一样的造型和服装,挑战很大,“顾海棠确实跟我以往的角色都不同,以前在荧屏上塑造的多是娇柔的女性角色,这次的顾海棠出身平凡,甚至可以说是卑微,却依靠自己的力量,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弱女子成长为叱咤上海滩、在男人堆里用枪杆子说话的女革命者。她身上的坚强、隐忍和果敢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性气质。”

  剧中,秦岚要从从18岁演到40岁,年龄跨度很大,秦岚坦言有压力:“任何一个角色我都不想重复以前的感觉,所以对我来说每个新角色都是新挑战,必定也会有压力。顾海棠是我演过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从默默无闻挣扎在社会底层的女孩到叱咤上海滩的大姐大,她经历了一般女人无法经历的大起大落,是个坚强、隐忍、有男人胆略的女人。”

  郑嘉颖化解激情戏尴尬

  秦岚饰演的传奇女性顾海棠,一生跌宕坎坷,凭借过人的意志和刚强的性格,成就了传奇一生,但感情经历却令人唏嘘。用秦岚自己的话说:“她总是无法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事业、感情上她都好多波折,还有很多惊险戏份,或许是我生活中太快乐了,戏里却要经受多一些磨难,很虐。”剧中秦岚、郑嘉颖虽说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秦岚表示:“郑嘉颖很敬业,他对于戏的把握与节奏都很好,跟他在一起搭戏会觉得很自然、很舒服。”而郑嘉颖则盛赞秦岚是一个有灵魂的演员。

  据了解,秦岚、郑嘉颖两人在剧中还有一场激情床戏。私下里御姐范儿十足的秦岚却紧张不已,“我是很保守的人,很少拍激情戏,所以拍的时候多少有点儿尴尬。郑嘉颖特别好,看出我有点儿紧张,就跟我开玩笑,出IQ题给我做。”郑嘉颖坦言:“IQ题比较轻松嘛,而且跟剧完全没有关系,问着问着她就比较放松了。IQ题问完,我们就钻进‘壁炉’,一次都没有NG。导演要求很高,各个机位要拍很多遍,也都一次就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