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加盟剧版《龙门飞甲》演风情老板娘

2013年09月16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璇男装扮相
粉丝手绘叶璇版金镶玉
张曼玉版风情万种
周迅版仗剑江湖

  新浪娱乐讯 从胡金铨导演的《龙门客栈》,到1992年徐克监制的《新龙门客栈》,再到2011年徐克执导的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龙门”创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日前,《龙门飞甲》同名电视剧即将开机,叶璇[微博]将接棒张曼玉、周迅,出演经典角色“金镶玉”。而叶璇此次出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也引发了关于人物扮相、风格的三大猜想。

  猜想一:创作人叶璇+金镶玉装扮

  风情无限的金镶玉给人的印象是彪悍、泼辣,无所不敢为。用周淮安的话说:“就像这大漠一样无情无义!”风情万种也好,放浪不羁也罢,都难以隐藏其锋芒。叶璇的创作才华能否结合金镶玉本身的特色加以渲染来展露如此一面,也成该剧的一大悬念。

  猜想二:金镶玉风韵+假小子的外表

  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风情种种、侠骨铮铮。如若比较,制片方会不会在此基础上,呈现出一个属于叶氏假小子性格的老板娘,凹凸无致,但举手投足间却从眼神中透漏出骨子里的中国式性感,这样颠覆传统的“金镶玉”也值得期待。

  猜想三:仅仅叶氏风格的金镶玉

  金镶玉是一寨之主,刁钻泼辣,拥有男儿气概,讲义气、武功不俗,手中摄魂铃,能摄人魂魄,加以操控。她说话简洁,但很大气。生活中的叶璇是生性开朗并且喜欢创作的人,与其称她为演员,不如叫她制作人。她喜欢将自己的本性带入角色,为角色演绎新生命。如若是这种情况,这个金镶玉绝对不会是我们曾经脑海中的她们,而是一个“新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