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于小伟陷绝恋:不一样的富二代

2013年09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伟为角色健身 于小伟为角色健身
胡杏儿于小伟说得投机 胡杏儿于小伟说得投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海逸龙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蓝志伟执导,于小伟、胡杏儿、岳跃、丁子峻、郑希怡、李雯雯、王璐、史力嘉等明星主演的35集都市情感大剧《如果不曾爱过你》,眼下正在拍摄中,剧中,人气男星于小伟塑造的楚汉良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这是于小伟继《门第》之后再度演绎富二代角色。

  该剧编剧解读角色时,表示富二代只是一个标签,实际上于小伟饰演的这个富二代,与人们印象中的富二代有很大区别,甚至大相径庭。编剧介绍说,该剧改编自女作家阿毛的网络热门小说《宛如聚散的戏》,男一号楚汉良是个非常复杂又非常单纯的多面体:“男,35岁,标准高富帅,蓝田地产CEO,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的代表,亦正亦邪,个性桀骜,因家庭背景和良好教育(复旦高材生)而有些俾睨天下的感觉,他强势人格掩饰的正是那一份高处不胜寒的孤单,他逃离自己的社会土壤,来到户外俱乐部,试图寻求一些纯粹的温暖,没有功利,没有尔虞我诈,没有虚情假意。女人是他心头包裹的一根刺,女人是他最大的软肋和名门,而他则是女人的毒药,他从小缺失父爱,母爱,手足之爱,抑郁症的妈妈,疯掉的大妈,还有两个恨他恨到骨子里的姐姐,他身边的女人都在折磨他,因此他加倍需要爱情的滋润。”

  编剧表示,楚汉良应该算是一个有性格缺陷的成功人士,是世家子中的问题少年、问题男人,外表坚硬,内里却非常柔弱,最后他慢慢成熟了,成长了,完成了人生的历练,也在过程里造成了对他人不可弥补的伤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