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签海润演海岩剧 见孙俪直流冷汗

2013年09月18日02: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台湾艺人汪东城[微博]在北京宣布签约海润影视[微博]。作家海岩透露,已邀请他主演自己的新剧《长安盗》,饰演大陆民警。同公司艺人孙俪也来捧场,但她一上台就笑称公司“偏袒”师弟,把因《玉观音》、《甄嬛传》视她为偶像的汪东城吓得大喊:“娘娘,我都流汗了!”随后他现场为孙俪画肖像画,两人还互赠画作。

  汪东城签海润 将主演海岩新剧《长安盗》

  汪东城称,此次签海润是他长时间思考后的谨慎决定,并笑称签约就像河流入海一样自然:“这叫‘东东入海’。”海润方则透露已经为他准备好电影及电视项目,并称正在广州拍摄《单身男女2》的杜琪峰也送来了问候,还邀他出演银河映像的电影。

  与海润渊源颇深的作家海岩也前来捧场,让汪东城直呼“偶像”:“我特别喜欢看《玉观音》。”被海岩亏:“你是喜欢孙俪吧!”他连忙说:“孙俪是我妈的偶像。”并称赞海岩“保养得好”。海岩则投桃报李,送给他两本自己的书,一本《玉观音》,加一本《长安盗》。原来,后者是海岩正在筹拍的新剧,他已邀汪东城出演男主角:“《长安盗》讲的是大陆的民警,让台湾的偶像来演大陆的民警,会很有趣。”又称汪东城和主角“型很像”。

  汪东城现场为孙俪画肖像 被吓到脖子流汗

  随后,轮到此前已被海岩调侃过的孙俪祝福师弟。她身着蓝色短裤,打扮美艳,但一上台就“抱怨”公司不公:“我在公司12年了,之前是签10年,约满后他们说服我续约。我以为会有个盛大的签约发布会,结果等了两年也没等到。前几天说有个个人发布会让我参加,还以为是要给我惊喜,就打扮得很好,来这一看,哪儿都没我名字。”她又指自己也想参演《长安盗》,但至今没拿到剧本。说着看向汪东城,幽幽地说:“刚才又看到海岩把书送给了你……我只是在戏里成功,而你是成功的。”吓得他大叫:“娘娘,我都流汗了!”主持人经纬笑说:“他脖子都在流汗。”孙俪则招呼工作人员给汪东城递纸巾。

  不过玩笑归玩笑,孙俪随后除大方祝福汪东城发展顺利,并期待今后合作。同样爱画画的两人还现场交换画作,汪东城更是当场为孙俪画起了素描,让她连称很新鲜。 (周文韬/文 夏祺/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