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凭喜剧《好大一个家》重返央视

2013年09月18日08:00  信息时报
陈佩斯(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除了马年春晚,2014年央视还有什么节目可以期待?

  在电视剧板块里,改编自冯小刚同名电影,黄渤主演的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计划在央视8套的黄金档播出。而黄渤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青岛往事》也将在央视上演,昨天到场推荐自己作品的黄渤言简意赅地表示这两部剧就是“好看”。

  本月开机的电视版《红高粱》也被央视提早预定,该剧改编自莫言名著,由郑晓龙执导,周迅和朱亚文主演。而十多年未有主演电视剧的陈佩斯,也将凭借喜剧《好大一个家》重回央视荧屏。

  另外,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Ⅱ》也确定在2014年春节档回归,作为一部探讨中国人与食物之间关系的美食纪录片,《舌尖Ⅱ》将延续节目第一季的主题,以食物为窗口,读懂中国。《舌尖Ⅱ》将强调绿色中国、生态中国、美丽中国的创作理念,分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七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