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喜聚中秋:贾玲变嫦娥小沈阳穿越

2013年09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玲变身胖版“嫦娥” 贾玲变身胖版“嫦娥”
天津卫视《模王喜聚夜》 天津卫视《模王喜聚夜》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在中秋期间,推出“喜聚中秋”特别编排。在在9月19日晚间21点21分推出的中秋特别节目《中秋喜聚夜》中,李菁、何云伟、贾玲、杨议集体“穿越”,众笑星上演一场爆笑的“月宫”大戏。9月20日、21日将播出小沈阳[微博]专场及其小品特辑,21日的《爱情保卫战》欢喜冤家邀观众共度爱情之喜团圆夜。    

  《中秋喜聚夜》贾玲变身“胖嫦娥”月宫相亲

  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中秋喜聚夜》,首次采用大型情景话剧形式,由贾玲、白凯南[微博]、何云伟、李菁及“赵家班”弟子程野[微博]、郝莎莎和杨议父子组成的笑星联盟,将打造的一场中秋“月宫”大戏。贾玲变身“胖嫦娥”造型堪比新“小龙女”陈妍希[微博],一场以模仿为主题的“相亲大会”传递出无限的欢乐。

  小沈阳天津卫视玩穿越  笑星之喜连轴转

  小沈阳2013年唯一作品《谁是真英雄》在天津卫视晚间19点30分播出,小沈阳塑造的“韦小宝式”英雄形象,颠覆了以往“侠客“式的英雄,让英雄更接地气。与此同时,“沈氏”幽默将“穿越”天津卫视中秋荧屏。9月20日白天《天下无双》小沈阳专场再度来袭,小沈阳化身音乐真英雄,与模仿者展开歌艺大比拼,9月20日晚22点将播出小沈阳《谁是真英雄》特别节目,好友神秘现身爆料小沈阳“怪癖”,王刚现场“鉴宝”,诉说鉴宝那些事。21日白天将推出《喜聚中秋》--小沈阳小品特辑精彩集锦。

  《爱情保卫战》打造爱情之喜团圆夜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在中秋之夜(9月21日晚21点50分),打造爱情之喜团圆夜,《爱情保卫战》幸福情侣大回访,带来结婚喜讯。赵川化身“月老”为两对情侣圆梦爱情,现实版《辣妈正传》即将上演,赵川首度透露:今夜的爱情需要大团圆结局。(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