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开拍1.2版 剧情增加可能性

2013年09月18日15: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京举行“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宁财神表示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剧组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不仅重新剪辑、配乐配音,重写剧情补拍戏份,还将会有新的客串明星加盟以及十集以上的全新内容,首创“全民互动剧”。

  宁财神笑言,此前播出的是1.0版,此次增拍后升级为1.2版,若想看2.0版即《龙门镖局2》,则请大家耐心等到明年初。针对此前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微博]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去掉有水分的剧情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而引发网友争议最大的白敬祺“偷袭事件”的剧情也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