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导演斥片方将戏剪烂 向其追讨尾款

2013年09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为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打分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微博]收官。然而近日《抹布女也有春天》的导演刘进与投资方好风娱乐公司则被曝产生了纠纷。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该剧导演刘进,刘进斥责投资方将一部新颖的情感戏剪成了一部只剩好玩的情节戏,他自曝曾和投资方沟通剪辑事宜,但是投资方未予理睬,并“消失”不联络。刘进还透露目前投资方还未有将费用付清。对于导演刘进的说法,投资方好风影视表示暂不回应。

  导演刘进因执导《告密者》《悬崖》等诸多谍战战争剧而被观众所熟知。《抹布女也有春天》是他的一部“转行”之作,他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都十分努力,因为要赶进度会有超时拍摄的情况,但是海清、张译这些演员都不会有怨言。但是在拍摄前期刘进与投资方产生了一些分歧,双方对剧的认知差距很大,对此刘进导演表示自己一度想退出这部戏,但是海清劝说了他,“后来海清就劝我说这个戏大家辛辛苦苦拍出来的,呈现得都不错,她一直在劝我,后来我就留下了。”

  但是随后刘进与投资方在剧的剪辑上又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剪接是资方找的人,我看后觉得剪接不合格嘛,我就要求换。他们当时答应换,我还找了个剪辑师来剪了两集,但是戏结束的时候他们就不见了,跟我再也不联系了。”刘进表示隔了一段时间后自己主动给片方发了短信询问剪接的进展,而对方的回应是:听说你接戏了,所以我们之间的合同已经解除了。

  刘进认为投资方所剪的这版《抹布女也有春天》剪掉了戏的戏核,将本是一部情感剧剪成了一部情节剧,也将罗小葱这个人物的情感部分剪得特别单薄,而配乐方面更是配的乱七八糟。刘进表示《抹布女也有春天》如果有靠谱的剪辑师剪接最少能打70多分,而现在这部片子只能给它打50分。此外刘进也已经将投资方告上法庭,因到目前为止,片方还未支付剩余的尾款。

  针对导演刘进的说法,新浪娱乐也咨询了《抹布女也有春天》的片方好风影视公司,对方表示暂不做回应。(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