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子《神雕》剧照曝光 饰胖妞戏老顽童

2013年09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瑞子嘟嘴卖萌 王瑞子嘟嘴卖萌
王瑞子剧照 王瑞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微博]编剧,陈慧珠执导的《神雕侠侣》正在横店热拍,由于陈妍希[微博]版小龙女定妆照的曝光广为网友热议,该剧未拍先火。由内地演员王瑞子饰演的神秘角色剧照也在网上曝光。片中王瑞子身着紫色棉衣,身形圆滚,肚子部位更是突出,像是孕妇。王瑞子自己在博客透露,这是她跟老顽童周伯通的一场对手戏装扮,更是调侃道难道这是要跟周伯通相扑比赛,对于饰演角色却未提起,吊起不少观众胃口。

  自《神雕侠侣》演员阵容名单曝光后,网络上关于该剧的讨论一直不断,尤其是一系列主演定妆照公布之后,演员们的造型吸引了观众大量关注。近日,网上曝光一组王瑞子的剧照,片中的她面容俏丽,时不时嘟嘴卖萌,而身形上却让大家大吃一惊,臃肿肥胖,让人摸不透她到底饰演的是谁,而她本人在博客上分享到,这是与周伯通的一场对手戏,至于是那个角色,却卖起了乖。

  科班出身的王瑞子,在电影《富春山居图》中饰演巨蟹女,而受到关注。拍摄《大汉贤后卫子夫》杀青后,便马不停蹄的入组《神雕侠侣》,据经纪人透露,其下半年工作安排的很满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