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首播引热议 追求大片质感

2013年09月19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饰演顾海棠 秦岚饰演顾海棠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已于昨晚(9月18日)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开播。有同名电影版《滚滚红尘》在前,该剧在首播当晚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力赞该剧“很有大片质感,比电影版更精彩,会继续追剧。”

  全新故事被赞精彩有看点

  9月的荧屏正值家庭剧扎堆,而主打乱世虐恋、年代传奇的《滚滚红尘》让人眼前一亮。该剧虽跟林青霞[微博]、秦汉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的故事截然不同,但故事背景仍放在了动荡的民国年代,以民国三十年代传奇女子顾海棠(秦岚饰)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顾海棠从青涩女生变成上海滩女枭雄的奋斗历程,其中还穿插了国难、帮派争斗、虐恋、江湖义气等各种元素,比电影版更丰富、更全面地展现了民国时期爱国青年共同经历的坎坷人生及他们各自情感世界的挣扎,被网友赞为“精彩有看点”。

  全新的故事内容、全新的人物设置,该剧在首播当晚就获得不少网友力赞。有网友说:“虽然故事跟电影版不一样,但是很有看头,秦岚漂亮、干练但是又很温柔,小女人味儿和大女人气质兼备,郑嘉颖可以说是最玉树临风的表哥了,黄龙很讨喜。期待后续剧情。”更有网友表示:“画面很有质感,有看怀旧大片的感觉,插曲《滚滚红尘》让人很穿越,勾起很多回忆。另外,顾海棠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秦岚,霸气!”

  秦岚郑嘉颖“情侣档”获肯定

  首播当晚,头顶“妓女”、“夜壶妹”、“杀人犯”、“革命党”、“黑货老大”等多个头衔的秦岚以囚犯造型出场,倒叙式回忆了此前的人生经历。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出身青楼,在目睹姐姐轻生的一幕还来不及释放情绪的她被老板逼着接客,顾海棠失手杀了老板并带着“姐姐的女儿”菱子逃往外地。而顾海棠在青楼期间,与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巧合相遇”,乞丐装扮的于立凡却让顾海棠“怦然心动”,顾海棠舍身救了于立凡。

  秦岚与郑嘉颖这对最新“情侣档”也俘获了众多网友,“顾海棠和于立凡站在一起简直就是漂亮女汉字+帅气男花旦的节奏,两人第一次街边相遇,对视的眼神中很有‘火花’,很搭。”秦岚此前也透露,在与郑嘉颖的对手戏中,最爱初遇时的怦然心动,“郑嘉颖是一个很难得的演员,他的眼睛会放电,和他对戏时的确会有恋爱的感觉,像回到初恋了一样。”秦岚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跟郑嘉颖很有默契,现场也碰撞出不少火花,他是非常敬业和专业的演员,戏外人很有趣,很幽默,喜欢开玩笑,也很会照顾同剧组的女演员。”

  人物鲜明一改荧屏狗血风

  此外,与一般粗制滥造的电视剧不同,《滚滚红尘》一改荧屏狗血之风,虽然感情戏虐心却演绎的细腻感人。据知情人士曝料,该剧的制作班底花了五年时间来打磨剧本,不仅台词要求精炼,剧情脉络也力求与历史事实相契合。网友“听海的鱼”说:“看烦了那些狗血的大妈剧,还有各种穿帮不长脑子的雷剧。《滚滚红尘》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很精致的年代剧,秦岚、郑嘉颖演技不错,画面也很赞。”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