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灿烂》关机 搭档范伟城乡结合

2013年09月2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乡镇青年励志剧《星光灿烂》在京召开关机发布会。导演王硕[微博]携范伟[微博]、冯嘉怡等主创人员出席。冯嘉怡再次扮演老板。

  冯嘉怡戏里跌宕起伏戏外扎实当老板

  乡镇青年励志剧《星光灿烂》中“男二号”冯嘉怡兼顾江山与美人的同时还过了一把父亲的瘾。整部剧中冯嘉怡分别以三种心态面临跌宕起伏的种种境遇,这点也很符合生活中的冯老板,从创业初期到今天,一路走来,冯嘉怡称:“我只想认真做好戏中的任何角色,当然也要认真做好生活中的老板。”

  冯嘉怡:演员像是在爬山

  “笨鸟先飞 死缠烂打”一路坚定着这种信念从那种脸熟到今天稳坐“男二号”宝座,冯嘉怡就是这样一路不停歇,稳步前进着。扮演老板角色的同时,更是在用生活中冯老板的睿智与激情渲染着整部戏。生活中的冯老板在把控角色上也是一度受到观众的认可。相较以往作品,电视剧《星光灿烂》中冯嘉怡扮演了三种不同时期的老板角色,这也为他今后出演更具新意的角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