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热播 郑嘉颖获封中国好男友

2013年09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郑嘉颖包包子 秦岚郑嘉颖包包子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郑嘉颖首演地下党 郑嘉颖首演地下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热播。曾经《步步惊心》里温柔体贴的“八爷”郑嘉颖此次继续演绎好男人,不仅帮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包包子,还一起刷碗,关怀备至,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友”。

  郑嘉颖再演体贴好男友

  电视剧版《滚滚红尘》跟电影版虽然讲述的不再是同一个故事,人物身世也不相同,但都有着一段传奇的爱情。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原本是青楼里的姑娘,偶遇化装成乞丐的于立凡(郑嘉颖饰)。为帮助于立凡逃过追捕,顾海棠不惧危险挺身而出,素未平生的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从青楼逃到上海滩的顾海棠再次跟于立凡重逢,两人的感情日渐深厚。顾海棠知道于立凡没吃东西就立即动手给他做了北平的特产,而于立凡也放下身段帮顾海棠卖包子、洗碗。虽然之后两人感情面临阻碍,但于立凡依旧对顾海棠默默关怀,让人感动。

  从《步步惊心》的八爷到《滚滚红尘》里的于立凡,一直温柔体贴的郑嘉颖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友”。更有网友力赞郑嘉颖“温柔,体贴,浪漫,微微带笑的眼神,简直是一个完美男人的化身。于立凡温和神秘,不言而喻的含蓄,让郑嘉颖演绎的很有魅力。”

  秦岚曝郑嘉颖爱照顾人

  对于“中国好男友”的称呼,郑嘉颖笑言,“我不知道好男友的具体定义应该是什么?是会煮菜吗?煮菜我是可以的,但是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而剧中女主角秦岚曝料郑嘉颖生活中也特别爱照顾人,“我刚刚进组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为了培养感情,我就跟郑嘉颖一起吃饭。然后他就一直帮我夹菜,减肥的千万别做他身边。平时生活中,身边的女生他都会很照顾。”郑嘉颖则评价秦岚是自己“对手”中最厉害的,“时间准、感情准,没有什么可以挑了,跟她对戏你真的会不知不觉爱上她。”

  此外,郑嘉颖在剧中身陷三角恋,除了跟秦岚演绎了一段传奇爱情,还跟表妹张英莲(徐洁儿饰)牵扯不清。虽然荧屏上经常“谈情说爱”,但生活中的郑嘉颖自称“仍在空窗期,希望找一个在外面对别人强势,回家对我温柔的。我要这样的会太贪心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