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潘长江冒充摄像师给女儿惊喜

2013年09月23日10:10  天天新报

  浙江卫视[微博]《我不是明星》将迎来新一轮的明星子女才艺大比拼。为了助阵女儿,潘长江[微博]假扮摄影师神秘现身,惹得已为人母的潘阳[微博]当场落泪。此外在陈宝国之子陈月末遗憾离开后,火风[微博]之子霍尊补上,从小学习钢琴的他誓要做“全亚洲最温柔治愈的男歌手”。

  上期潘阳凭借反串模仿父亲潘长江成功夺得第一,完成了第一到第四全都拿过的“壮举”,笑言“现在离开也没有遗憾了”。而她在这期节目中一出场,就展现出和以往不同的淡定从容,还多了一份成熟的母性光辉。因为这一次她请到了热播剧《小爸爸》里的“夏天”扮演者朱佳煜前来为她助阵,而她的角色,正是一位母亲。

  在录制现场也有意外惊喜,节目连续两次因一位摄像老师对焦不准而被打断。当主持人大声质问时,潘阳才发现,原来这位摄像老师竟是自己的父亲潘长江!逆转的剧情让她惊叫连连,原本成熟的气场在父亲面前也瞬间消失,又变回了小女儿的姿态。原本想通过转播来表达的潘阳也将一些心里话向父亲倾诉:从小到大父亲都没有来接过她放学,“从没坐过父亲的自行车”竟是潘阳从小最遗憾的事。潘长江也动容地表示自己不是明星,是女儿的父亲,也只是一个演员。当被问到在家谁说了算时,潘长江脱口而出:“我不知道谁说了算,反正我说了不算。”在被问到“把女儿交给她丈夫时什么感觉?”,潘长江又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我就想揍他!”  ○潘 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