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胜女2》超长预告片曝光

2013年09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郑爽徐开骋三角关系 张翰郑爽徐开骋三角关系
郑爽孟广美母子情深 郑爽孟广美母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明道[微博]工作室制作,张翰[微博]、郑爽、孟广美[微博]、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等明星联盟加盟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在9月28日起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每周六、周日、周一晚间10点每晚两集连播。日前,片方曝光了“胜女2”抢先版超长预告片,揭秘了整个故事的精彩线络。

  继去年夏天《胜女的代价》热播后,《胜女的代价2》来袭。自今年1月份退伍之后,明道以欢瑞世纪“大制片”计划中的一员重新回到公众视野,虽然此次没有参演《胜女2》,但仍然挑大梁担任制片人。而此次《胜女2》也是张翰郑爽公布恋情后的首部合作作品,受到外界极大关注。

  此次曝光的20分钟的超长抢先版预告片中,张翰与郑爽、乔任梁与孙骁骁、江语晨与狄杰三对情侣的复杂感情线都得以清晰地展现,爱恨纠结再加上豪门争斗,让《胜女的代价2》的故事矛盾再升级。(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