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秦岚郑嘉颖杨烁陷三角恋

2013年09月23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杨烁 秦岚与杨烁
杨烁饰演黄龙 杨烁饰演黄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秦岚饰演的顾海棠不仅跟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上演了一段虐恋,还遇见了“痴情男”黄龙(杨烁饰),演绎了一段让人揪心的爱情。

    为该剧打分》》》

  秦岚郑嘉颖杨烁三角虐恋

  《滚滚红尘》以民国时期传奇女子顾海棠的人生经历为线索,讲述了顾海棠、于立凡、黄龙三个人之间的“乱世情缘”,三角恋情虐心纠结。杨烁饰演的黄龙是一位看似玩世不恭,内心却重情重义、粗中有细的真性情男人,对顾海棠一见钟情,可是顾海棠却对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一往情深。然而,虽然顾海棠和于立凡是真心相爱,却无法走到一起。而每日陪在顾海棠身边的黄龙却始终一直默默关心着顾海棠,无私地为顾海棠付出。

  有网友表示:“于立凡与顾海棠两人虐得人心碎,看的全是内伤,那个黄龙更像顾海棠的男闺蜜,看着不正经其实又很正经,是个真正的痴情好男人。于立凡有什么好的,黄龙才是真爱着顾海棠。”主演秦岚也直言:“如果生活中来选,我可能会选择杨烁饰演的角色吧,比起一个我爱的人,选一个更爱我的人会比较幸福吧。”

  “硬汉”杨烁变身痴情男

  此次在剧中,杨烁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变成有点吊儿郎当的柔情护花使者。对于黄龙这个角色,杨烁坦言:“黄龙不是个完美的男人,他有着很多男人的缺点,风流、玩世不恭、贪财…但他很重情义,对自己喜欢的人执着,讲义气,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会赴汤蹈火地去完成。”

  而谈到黄龙对顾海棠的感情时,杨烁则表示:“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不是虐恋,而是一段很忠贞的爱情。黄龙第一次遇见顾海棠,就对她一见钟情。虽然顾海棠一开始并不是很喜欢他,但是在危难时候都是黄龙挺身而出,奋不顾身地去帮助她、爱护她、保护她,有一次为了救她还差一点没命。这样的爱才是最无私、最动人的一种情感吧。”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