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特别版樊昊仑成就点睛角色

2013年09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饰雷伦 樊昊仑饰雷伦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何润东[微博]、张钧甯[微博]、樊昊仑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网络剧《乐俊凯》特别版完美呈现,该剧改编自知名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自播出以来,口碑一路走高。剧中,樊昊仑饰演的雷伦阴险狡诈,作为该剧的反一号,雷伦成为不可或缺的点睛角色。

  剧版《乐俊凯》以美剧周播及倒叙的形式播出,除了小说积攒下的人气外,更是有大量的网友追捧,可谓是一部精彩之作。在该剧开播之初观众便看到雷伦暴打乐俊凯的惨烈画面,樊昊仑的精湛演技赋予雷伦这个角色心狠手辣的腹黑性格。而特别版《乐俊凯》则以顺序及105分钟加长版的模式展现,吸人眼球。令观众在高呼看得过瘾的同时,更能清晰的了解剧情。

  《乐俊凯》特别版虽然已经播完,但网友对剧中的虐心剧情仍旧争议不断,剧中,樊昊仑饰演的雷伦为了利益多次与乐俊凯(何润东饰演)斗争,绑架、暗算、血腥斗殴等场面让雷伦的“坏”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不折不扣的“腹黑男”,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