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芳生《抹布女》受肯定 将合作韩国导演

2013年09月23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芦芳生成功晋升实力小生 芦芳生成功晋升实力小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微博]落下帷幕,剧中的女汉子们最终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而芦芳生尽管在剧中最终没有赢得美人心,但其凭借出色的演技则成功晋升实力小生行列,“林枫”成为其又一经典代表作。据悉,演员芦芳生又马不蹄停奔赴深圳剧组,与韩国导演合作新戏。

  芦芳生《抹布女》受肯定 成功晋升实力小生行列

  近期,随着《抹布女》的热播,芦芳生饰演的林枫几乎一边倒的成为观众心中的男一号。其实,早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芦芳生就凭借其演绎的日本军官而备受好评,而后在《女人的颜色》中,芦芳成为新一届“负心汉”的代名词。

  眼下,《抹布女》中芦芳生终于“正常”了一回,饰演一个专情的高富帅,尽管是一个看似很平常的角色,但却被芦芳生演绎出不同的味道,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林枫成了最新“高富帅”的代表人物,而拥有超高人气的芦芳生也成功晋级实力小生行列,正如网友所说,“尽管芦芳生饰演的林枫最初脾气又臭又硬,任性无礼不近人情,但芦芳生还是能把这个讨厌的‘臭屁’演绎得不经意间流露出孩子气,让人读懂他不成熟的孤独和纯真。芦芳生和林枫放佛在某一时刻是同一个人,他们都沉默但真诚,他们都单纯又可爱。也许这就是芦芳生的魅力所在。”

  芦芳生行程满档 新戏与韩国导演合作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刚在江苏卫视收官,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表面冷酷但内心专情的高富帅林枫,这一讨喜的角色成功在观众心中树立美好形象,芦芳生也因此获得了高人气。

  在结束与刘涛[微博]合作的《后婚姻时代》的拍摄后,芦芳生又马不蹄停奔赴深圳剧组,与韩国导演合作新戏。据悉,该剧将有国内高人气演员加盟,而制作班底为韩国团队,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在韩国获得多次大奖的电视剧《IRIS》。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