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热播 龙一一助孙俪华丽变身

2013年09月24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正传》孙俪与龙一一 《辣妈正传》孙俪与龙一一

  新浪娱乐讯 以占据各大卫视黄金档的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因甄嬛小主“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使该剧在未开播之时,就获得广大剧迷的关注。而在开播后不久,就获得很高的收视率。

  随着剧情的发展,孙俪所饰演的“夏冰”在正式回到公司后,开始启动自己“辣妈”变身计划。然而没想到的是,事情总是不会那么完美,因工作后的夏冰也引发家庭矛盾的加剧。就在夏冰陷入困窘之时。由新人龙一一所饰演的闺蜜“Adele”在此阶段仗义十足为“辣妈”夏冰出谋划策。从而解决夏冰的困惑之处。

  辣妈夏冰工作量越来越繁重。伴随着公司与家庭彼此矛盾也日益加剧,如果大家想知道辣妈下次又会遇到怎样的矛盾,而身为辣妈闺蜜的“Adele”又会使用怎样的办法帮助夏冰完美脱身,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今天的《辣妈正传》的上演了。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