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爱上我》陈昊演绎极品海归精英

2013年09月24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恋上你爱上我》主创 《恋上你爱上我》主创
熊黛林贴身为陈昊打领结 熊黛林贴身为陈昊打领结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剧《恋上你爱上我》近日在福州开机,该剧由罗长安执导,韩星秋瓷炫、大陆实力派明星陈昊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古老的坊巷间和繁华的都市里演绎的美丽爱情故事。陈昊在剧中饰演的“白钢”是一个成熟稳重大气的海归精英,与秋瓷炫饰演的海归富家女“叶曼凌”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恋上你爱上我》以独有的视角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有关理想与现实、爱情与友情、忠诚与背叛、继承与发展的励志故事。剧中独有的人文风情,错综的人物关系,以及跌宕曲折的剧情都是该部都市青春剧的独特亮点。陈昊饰演的“白钢”在工作过程中给与了秋瓷炫饰演的“叶曼凌”诸多帮助,在感情上两人更是有着理不清的纠葛。据悉,陈昊进组之后就连夜与导演讨论了剧本和造型,剧组更是为陈昊准备了二十多套西装,服装造型的多样性仅次于秋瓷炫。陈昊坦言:“这是一部“弃恶扬善”的青春时尚励志剧,里面还包含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的摩擦碰撞,令人颇为期待。

  此外,陈昊已赴巴黎准备体验巴黎时装周这一时尚盛宴,将要在时尚尖端上再次展示东方男人的成熟性感魅力。另据报道,继之前与熊黛林为某男装品牌拍摄广告大片传出绯闻之后,陈昊这次活动中将再次与熊黛林有诸多合作。这次两人携手亮相巴黎时装周势必碰撞出更多火花,令粉丝无线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