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甘露夜游北京上演车站情缘

2013年09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甘露饰演叶小倩 甘露饰演叶小倩
甘露《约会专家》剧照 甘露《约会专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甘露[微博]、朱雨辰[微博]、郭京飞等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北京拍摄,该剧节奏明快,希望借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引导人们对现代感情有全新的认知。甘露所饰演的“叶小倩”在剧中与车站结下了不解之缘,上演了一幕幕车站爱情。

  甘露穿短裙拍夜戏不畏低温

  在骤然降温的北京夜里,对于突然的低温人们似乎还没完全适应,路上的人们都行色匆匆。而在北京某公交车站却有“好戏”正在上演,只见演员甘露穿着短裙正在拍摄一场与车站有关的戏,甘露利落的短发配合短裙,青春活力,在她身上丝毫没有看到突然降温对她的影响。而在她完成拍摄后才发现她也在瑟瑟发抖,不免让人心生怜爱。可见甘露戏比天大,为了不影响工作而坚持在突然降温的这天拍摄。

  甘露剧中过足车站情缘的瘾

  在电视剧《约会专家》中甘露饰演的叶小倩是一个公司职员,每天辗转于上下班的车站间。而这几次转战伴有习习凉风的北京秋夜的公交车站,对此甘露也笑称,在《约会专家》中着实过足了车站情缘的瘾。甘露还表示,很期待现实生活中能在车站有一次完美的邂逅,车站情缘是最实实在在的浪漫。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