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红戏服亮相《红高粱》片场破怀孕传闻

主创合影 周迅红戏服抢眼 主创合影 周迅红戏服抢眼
主创合影 周迅红戏服抢眼 主创合影 周迅红戏服抢眼

  莫言获得诺奖后首部作品《红高粱》正紧张拍摄中。昨日,周迅身穿喜庆的红色戏服亮相片场,莫言也回到家乡高密为该剧捧场。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第四届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将于今日正式启幕,作为文化节的一部分,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的开机发布会也将于今天上午十点举行。届时,莫言、郑晓龙、赵冬苓、演员周迅、秦海璐[微博]、于荣光[微博]、朱亚文[微博]等都将集体亮相。

  周迅自破怀孕传闻

  前段时间一直疯传周迅已怀孕,但周迅在电视剧《红高粱》开机仪式上,为摄影机揭开红布时有意无意间挺着肚皮,用行动粉碎怀孕传闻。尽管在正式开机发布会前,片方和当地有关部门都对电视剧事宜三缄其口,但据参加开机活动的知情人士透露,周迅扮演的“九儿”装扮年轻,几乎看不出她比朱亚文大10岁,远比刘晓庆[微博]的扮嫩要靠谱。

  据流传出的现场照片显示,周迅饰演的“九儿”梳着发髻,身穿橘红上衣、浅绿衬裙亮相开机仪式。当日仪式结束后,摄制组紧接着拍首场“九儿”坐在马车上穿过高粱地的戏。周迅的“替身”和“替驴”也首次亮相,等候在场边。

  “我骑的这头温顺美驴就是驼着九儿的那头,听说本地的驴性子都太急躁,而这头是专门从新疆运来给剧组拍戏用的。”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张杨果而”通过微博发布了部分情况。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周迅的替身是某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她的身材气质都跟周迅相似。”不过这名替身虽配合大家拍照,但不接受采访。对于她将在哪些镜头中代替周迅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央视抢先预订《红高粱》

  对于演员阵容,编剧赵冬苓说:“我相信周迅会比巩俐更有野性。”莫言二哥管谟欣对媒体透露,“拍摄现场比过年赶集还热闹。”并直言:“拍摄过程很复杂,演员还要试镜、试装”。据青年演员张一强透露,该剧总投资达1.5亿元,全组近800人,会拍到明年春节后。另外,17日在京举行的央视2014年节目推介会,央视宣布已经预订了电视版《红高粱》。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综合整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